林芝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启用巴宜城区工布大道智能交通抓拍系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启用巴宜城区工布大道智能

交通抓拍系统的公告

广大交通参与者:

为规范我市城区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促进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105号令)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林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我市实际道路情况,决定启用工布大道智能交通抓拍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1.试运行阶段为2021年8月30日-2021年9月28日。

2.正式启用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零时。

二、抓拍具体点位

道路智能交通抓拍系统:工布大道交广州大道、工布大道交八一大街南段、工布大道交双拥路、工布大道交滨河大道。

三、抓拍范围

工布大道交广州大道、工布大道交八一大街南段、工布大道交双拥路、工布大道交滨河大道:机动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机动车不按信号灯指示行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掉头、右转车辆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以上智能交通抓拍系统从2021年9月29日零时正式启用后,将对上述路段(路口)通行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依法处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特此公告

                                                                                    林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