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工布节放假的通知

责任编辑:张林华    来源: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由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地方人民政府,按照各该民族习惯,规定放假日期”的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工布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放假,共5天(其中26日、27日为周末)。

二、有关要求

(一)抓牢维稳值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要统筹部署、合理安排,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二)抓牢安全管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实预防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森林火灾等事故,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干部职工安全教育,加强内部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确保用电用水行车安全。

(三)抓牢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对照目标任务,抓紧有序推进各领域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市场运行平稳,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四)抓牢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遵守防控要求、配合防疫管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五)抓牢纪律执行。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加强廉政教育,敲响廉政警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主动接受监督,崇廉拒腐、廉洁过节。

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