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暨林芝旅游推介会走进深圳

  • 2019-03-20
  • 【字体:
  • 【打印本文】

2019·爱你依旧—相约中国最美春天。3月18日下午,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林芝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市福田区赛格广场举行。

推介会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推广促进处相关负责人对林芝推介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号召深圳乃至广东旅游业界加强广东、林芝两地的旅游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对深圳市乃至广东省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林芝旅游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林芝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近年来林芝旅游取得的成绩,对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进行了新闻发布,诚挚邀请广东社会各界及广大深圳市民到林芝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林芝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共赏中国最美春天。

随后,市旅发委及各县(区)旅发委对林芝旅游资源和赏花路线做了全面介绍,向现场嘉宾展示了林芝优美的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南航深圳分公司进行了深圳至林芝的航线推介,为现场市民和旅行社带来航班优惠福利。期间,身着林芝特色服饰的舞蹈演员和歌唱演员们还为大家带来了最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全方位向与会嘉宾与现场市民展示了醉美林芝的独特风情。活动现场还设有林芝桃花特色拍照、林芝特色产品展示、问卷调查、林芝旅游咨询展台等区域,吸引了大量过往市民和游客前来咨询。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深圳市旅游业界、新闻媒体界和过往市民、游客的高度关注,会上到场新闻媒体15家,旅游行业80人,活动现场人流量约5000人次。

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我以前没有去过林芝,但是听说过西藏,刚刚听过主持人的介绍,我看那里有桃花有雪山,很美、很神圣。我一直想去西藏,布达拉宫我也想去,但是原来没有时间,我现在想开上我自己的吉普车,去那拍照,去感受咱们林芝,因为咱们西藏很神圣……现在马上是三月份,桃花开了,咱们林芝也有桃花节,听说那里的桃花很美,而且不是人工种植的,是野生的,所以我更想去那里拍桃花、看桃花。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