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创新创业论坛、高新区高质量 发展论坛和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孟晓林出席

  • 2021-07-26
  • 【字体:
  • 【打印本文】

7月14至15日,自治区创新创业论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和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昌都市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出席。

会议指出,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深刻认识到西藏科技工作不仅承担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更承担着通过科学普及现代文明现代意识、引导群众深度融入现代生产生活等社会深层次转型与变革的历史责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理清科技工作发展方向,以创新发展为战略、市场主体为导向、平台建设为抓手、人才培养为核心;要进一步聚焦科技工作发展思路,高站位把握科技工作、高标准提升科技平台、推进创新创业要素聚集、精准发挥各级政府职能;要进一步打造“双创”升级版,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对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