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林主持召开西藏《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民宗界意见会议

  • 2021-01-14
  • 【字体:
  • 【打印本文】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民族宗教界人士,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年,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会议的重要文件,将全面客观地展示近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谋划部署好今后一个时期和2021年的主要工作。民族宗教界人士建言献策,使《政府工作报告》更有政治高度、实践深度、团结温度。

与会人员立足过去五年西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工作实践,对今后自治区全面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为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