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开展2020年春运督导检查工作

  • 2020-01-20
  • 【字体:
  • 【打印本文】

17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洲带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拉萨市区开展春运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区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中心、北郊客运站、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每到一处,督导组仔细听取春运工作汇报,实地检查购票、售票、安检、乘车等情况,查看客运场所及运输设施、设备等卫生防疫情况,了解运力、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值班制度的落实等,并听取了司乘人员、旅客对春运工作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春运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市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春运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狠抓春运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要制定完善工作预案,突出安全第一,优化运力调配,创新服务形式,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全区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