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次珠带队调研西藏自治区旅游重点工作

  • 2019-04-16
  • 【字体:
  • 【打印本文】

10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赴区旅发厅调研西藏自治区“冬游西藏”优惠政策落实、旅游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和西藏旅游信息科技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在区党委、政府尤其是主要领导的关心、指导、推动下,2018年以来的“冬游西藏”活动成绩显著,有效助推了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旅游发展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把握处理好“十三对关系”等要求,进一步促进全区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组要求,要做好“冬游西藏”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建设;要围绕“国际标准、中国一流”的目标,加快推进旅游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按期按质完成方案设计和项目实施,在10月份完成项目验收,加速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要建好用好西藏旅游信息科技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全面提升旅游业管理和服务信息化水平,推进智慧旅游建设。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