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毕业生要紧抓机遇 书写绚丽人生篇章

  • 2019-04-15
  • 【字体:
  • 【打印本文】

13日上午,由人社部和自治区人社厅主办的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巡场招聘会。

姜杰指出,人社部专门为西藏高校毕业生组织上门送岗位服务专场招聘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对口援藏扶贫工作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人社部对西藏工作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人社部及各招聘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姜杰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发展之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台了市场就业补贴、区外就业补贴、创业启动资金支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提供了基础和保障。当前,我区就业形势严峻但面临的平台机遇难得,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转变观念,提高技能,结合专业特长和岗位需求,积极到内地、到企业就业。各招聘企业要树立人才观念,为企业发展集聚人才,为求职者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待遇保障。

随后姜杰和人社部调研组一同来到招聘展位前,不时驻足,与求职者亲切交谈,就“企业需要哪些专业人才”“对应聘者有什么要求”“薪酬待遇如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他叮嘱人社部门要当好“桥梁纽带”,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