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坚参出席

  • 2019-02-22
  • 【字体:
  • 【打印本文】

2019年2月22日下午,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拉萨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齐扎拉主席的批示,分析形势与任务,总结2018年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健全农村集体资产台账、确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颁发股权证书、完善集体资产股份权能、创新集体经济组织运行管理机制、谋划壮大集体经济的路子六项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狠抓工作措施落实,切实加强领导,按期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硬任务,奋力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