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召开

  • 2019-03-04
  • 【字体:
  • 【打印本文】

近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精神,对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摸清实底,确保清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顺利推进。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政策性粮食库存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质基础,是始终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的意义,全面查清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实底,坚决堵塞漏洞,强化依法治理,创新办法、压实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切实把大清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大清查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