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学评学会议

  • 2024-02-27
  • 【字体:
  • 【打印本文】

2月23日,林芝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学评学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次仁顿珠同志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林芝市公安局党委紧紧围绕市委“11364”发展思路,立足公安主责主业、发挥公安作用,采取党委领学、专家辅导、政治轮训、在线学测等多种措施,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明确学习任务、强化措施落实,推动各项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助力新时代林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市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处理好工学矛盾,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素质强警,丰富形式载体。按照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原则,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更加注重全警能力素质提升。三要坚持实践砺警,突出实践特色。注重结合转化,聚焦公安主责主业,紧盯公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学用结合,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上,次仁顿珠代表林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作述学报告,李青云、劲松代表县级领导干部作述学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群众测评。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