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林芝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

  • 2024-01-15
  • 【字体:
  • 【打印本文】

1月10日,林芝市公安局隆重举行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林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出席仪式并致辞,林芝市政府副市长次仁顿珠主持仪式,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民警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10时整,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猎猎作响。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向警旗庄严敬礼。随后,全体民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誓言表达作为人民警察的荣耀与责任担当。

柯磊同志在致辞时首先向全体民辅警、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

柯磊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重大部署和各项公安工作中,善作善成、战果丰硕;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务实求真、筑魂强基;在扫黑除恶、助企便民等警务实践中,无怨无悔、担当奉献,展现了林芝公安风采,贡献了林芝公安力量。新的一年,全警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初心、永不懈怠,慎终如始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持续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贡献公安力量。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柯磊同志、次仁顿珠同志共同为民警送上警察节主题蛋糕,送去市公安局党委的亲切问候和祝福。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