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公安机关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林芝专场举行

  • 2023-12-15
  • 【字体:
  • 【打印本文】

12月11日全区公安机关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林芝举行

报告会分为“先进个人报告篇”“先进集体报告篇”“英烈子女报告篇”3个篇章,通过公安英烈战友和家属代表、青年民警代表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沉浸式宣讲的方式,深情讲述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战线上涌现出的具有典型代表性的西藏公安英模感人事迹。报告会还特别邀请了格桑、田峰、扎西加布、罗布次仁等公安英烈子女,以跨时空的方式对话父辈英烈,娓娓述说父辈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英雄文化,激励全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林芝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政法系统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公安机关英烈遗属、英模代表、老干部代表、民警代表等300余人应邀观看报告会。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辅警通过“林芝公安”抖音号同步观看了报告会。

时光缩影成一帧帧光感饱满的胶片,被岁月的齿轮带动着在眼前浮现,一幕幕动人影像,伴随着宣讲团成员的真情再现,将观众带入无限的怀念。惋惜、敬佩、肃然起敬、备受鼓舞……不少人一边聆听、一边擦拭泪水。

报告会后,公安民警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既是对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和矢志不渝的责任担当的生动展示,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将坚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