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磊深入沿河社区联系点调研

  • 2023-12-22
  • 【字体:
  • 【打印本文】

12月20日,为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强化党委抓支部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林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深入联系点巴宜区觉木街道沿河社区考察调研。并与觉木街道办、沿河社区、学院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座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巴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增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成元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柯磊同志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概况、主题教育、基层治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着重就基层党组织设置与网格化管理模式融合、辖区道路安全、卫生监控盲点,特殊困难人员的帮扶管理,户籍政策调整后对社区工作带来的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柯磊同志指出,基层工作错综复杂,是直接面对群众,为群众服务的重要一环。街道、社区在贯彻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相关文件精神的过程中,遇到新情况新问题,要积极探讨符合实际情况的解决办法。将实践中切实可行的好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及时报上一级研究论证。既要贯彻执行好上级政策、文件精神,又要符合实际情况,切忌不结合实际,生搬硬套,一刀切。

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帮助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倾听基层群众呼声,了解掌握真实情况和民情民意,加强市公安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社区党支部共建等有关事宜,互相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加强基层联系点定向联系工作的统筹安排,解决基层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作了安排部署,切实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共同进步,全面过硬。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