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 2022-08-14
  • 【字体:
  • 【打印本文】

8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等自治区领导相关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和区维稳指挥部近期部署要求,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公安机关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稳定,两手都抓、两手都硬,从严从细从实落实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抓好涉疫人员流调溯源、网络舆情巡查导控、交通管理保畅保通、涉疫违法犯罪打击整治、监管场所疫情防控、边境地区“防输入”等工作,用民警的微笑换取群众的欢笑、用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要强化党建引领,严明战时纪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强化装备配备、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加大正面宣传和战时表彰力度,激励民警担当作为、尽职尽责。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各项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