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辅警

  • 2022-08-31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振全警精气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坚实的组织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8月21日,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成元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民辅警开展慰问。

期间,何成元同志分别前往酒店执勤组、核酸采集秩序维护组、交通社会面防控组、巴宜区公安局、特侦支队、边境管理支队疫情防控点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详细询问了各执勤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广大民辅警的身体状况,并为各执勤点发放了价值9万余元的慰问品及慰问金。

何成元同志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闻令而动、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尤其是在一线疫情防控执勤点位奋斗的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昼夜在岗、争分夺秒开展工作,既为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成绩和贡献,又有效确保了疫情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何成元同志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系列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努力以“公安速度”跑赢病毒传播。要继续高效率开展数据推送、流调溯源、秩序维护等工作,并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加强个人自身防护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按照市局印发的《公安机关应对疫情防控实操指引》来规范处置涉疫警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