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磊同志前往邦杰唐检查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8-26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入林陆路通道管控,确保在最短时间内阻断交通疫情传播,8月18日,我市启动了邦杰唐疫情防控检查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同志第一时间前往邦杰唐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期间,柯磊同志详细了解了检查站的人员配备、工作运转、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重点、分类施策、规范流程”的总要求,把保通保畅与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相结合,全力以赴落实查验服务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前端哨所”和重要防线。

柯磊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好政策解释。严格落实市疫情办第16号通告,坚持理性、平和、文明、公正的要求,耐心做好群众的解释说明,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共同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二是要严格查控措施。坚持24小时不间断查验,按照身份行程信息必核、健康码必验、核酸结果必查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执勤民警要按照防疫工作佩戴好防护装备,勤洗手、多消杀,确保自身安全。相关部门要及时调配物资供应,确保防疫人员餐饮保障到位、保暖保障到位、防护保障到位四是要做好应急处置。结合防疫工作要求,提前预判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对于拒不配合防疫工作的要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柯磊同志还针对工布江达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要求工布江达县公安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主责主业,继续发扬忠于职守、连续作战精神,切实做好区域封控,转运隔离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