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开展“庆七一·升国旗”活动

  • 2022-07-04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7月1日,市公安局开展庆七一·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林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青云主持活动,市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劲松、旺旦、何成元及市局机关9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10时,在嘹亮的指挥口令下,护旗队伍英姿挺拔、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护卫国旗入场,4名仪仗标兵分列旗台两侧、持枪伫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振奋激昂的旋律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共庆党的生日,献礼伟大祖国。随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仪式上,劲松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林芝市公安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柯磊同志为市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奖匾。

柯磊指出,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民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为着力点,强力推动公安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更加过硬、思想建设更加牢靠、组织建设更加有力、作风建设更加深入、纪律建设更加严明,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

柯磊要求,林芝公安要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在建设平安林芝、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建设法治公安、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局机关全体民辅警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秉承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起势的精气神,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