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工作

  • 2022-07-01
  • 【字体:
  • 【打印本文】

6月30日,林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林芝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此次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深刻背景和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公安部、公安厅、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再三部署的工作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行动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小洪部长八点要求、洪波厅长三方面意见为方向,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为目标,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按照哪里混乱就排查整治哪里,什么问题突出就排查整治什么问题的原则,充分运用打、防、管、治、控等综合手段,深入推进利剑1号”“百日行动和打击枪爆三个专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好利剑1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三个专项,抽调专门力量,成立一个专班,研究部署工作,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扎实实把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推动打击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公安局、乡镇派出所负责同志及在家民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