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召开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林芝获奖代表座谈会

  • 2022-07-01
  • 【字体:
  • 【打印本文】

630日,林芝市公安局召开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林芝获奖代表座谈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王君正书记会见全区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公安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成元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民警代表,林芝市巴宜区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所长--次增拉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墨脱县公安局甘登乡派出所所长--次仁旺久(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应邀参加,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市公安局民警代表、青年民警代表和新入警民警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谈了认识体会,讲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踔厉之志,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的目的。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前,召开这次规模大、规格高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意义重大。短短五年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切会见公安英模代表,亲自出席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重要训词,每年都对公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深切关怀,寄予了对新时代公安事业的殷切期望和重托,是对全国公安民警的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为护航新发展阶段新林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为民初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纵深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打造法治公安升级版。要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全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