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林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2022-06-20
  • 【字体:
  • 【打印本文】



6月15日,为进一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陷阱的识别能力,林芝市公安局前往白玛岗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播放短视频方式向社区工作人员及中老年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及危害、防范措施。同时,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走上街头、商铺、深入小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群众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坚决抵制高额回报诱惑,并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的稳定。

据悉,林芝市各县(区)公安局也同步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