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召开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

  • 2021-10-12
  • 【字体:
  • 【打印本文】

10月11日,林芝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生同志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各部门、教育整顿办、边境管理支队、巴宜区公安局派出所、便民警务站等党员、民(辅)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玉生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党员民警代表就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任务目标及此次“开门评警”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再宣传。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开诚布公、各抒己见,围绕基层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会还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政府和公安厅党委、市公安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抓好做好“五大专项行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等方面进行了再学习再部署。

与会人员还认真填写了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活动征集意见建议登记表和调查问卷。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