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磊同志莅临巴宜区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 2021-10-08
  • 【字体:
  • 【打印本文】

10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磊莅临巴宜区公安局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巴宜区委常委、政法书记、公安局局长马增康陪同,巴宜区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汇报。

柯磊一行先后前往巴宜区国安指挥部、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大队、“三个中心”(执法办案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听取辖区基本情况、公安局机构设置、警务运行机制的情况介绍,了解各类技术平台运行使用和工作履职情况,现场进行警务调度。

柯磊同志指出,随着拉林铁路通车、川藏铁路开工和雅江开发等重大战略项目落地,林芝处于高速发展的重大机遇中,林芝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充分依靠当地党委政府,提前加强警务工作研究谋划,有效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柯磊同志要求,要及时梳理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使用过程中的短板问题并及时加以研究解决;要结合区情实际创新机制体制改革,把握人口发展趋势和辖区特点,把群众反映的问题作为检验实际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加强换位思考,立足公安职能,盘活基层组织,加强基层工作;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协调联系,用好用活各方力量,着力提升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的工作能力水平,妥善做好各类事件的处置和群众问题的化解,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行。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