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 2021-07-02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公安部“奋进新征程忠诚保华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要求,7月1日,公安厅隆重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活动。

上午7时15分,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在张洪波领誓下,现场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广大民警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入警誓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切实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激发出来的豪情和斗志转化为全力维护西藏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西藏公安工作新局面。

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300名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