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猜谜语”活动

  • 2021-01-26
  • 【字体:
  • 【打印本文】

1月26日,林芝市公安局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林芝市文联书法协会10位书法家泼墨挥毫为民辅警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生同志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家志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浓郁,欢声鼎沸,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尽情挥洒,为公安民辅警写春联送画作,一幅幅洋溢着新年喜气,饱含浓浓墨香的春联跃然纸上,为民辅警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各位书画家共为民辅警赠送春联、书画作品近617幅,简单的春联凝聚着无限的祝福,字里行间洋溢着美好祝愿,书画进警营活动,不仅有利于增进警民友谊,加强文化交流,而且让民警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能够陶冶情操,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还配合举办了猜谜语活动,通过有趣的谜语猜字激起了在场民警的浓厚兴趣,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现场,为警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和文化气氛。

拿着书法家们赠送的春联、书画作品,广大警赞不绝口,民辅警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为林芝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