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志同志实地督导检查国庆中秋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 2020-10-10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集全警之力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佳节维稳工作,连日来,根据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徐家志轻车简从前往部分县局公安机关,督导检查两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第一时间传递市公安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

在朗县公安局,徐家志同志先后深入洞嘎镇扎西塘村警务室、洞嘎镇派出所、交警大队洞嘎镇中队、人民广场便民警务站、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巴尔曲德寺警务室等基层所队,详细了解治安状况、警务部署、装备配备等情况,实地察看民辅警工作生活设施,关切询问民警节日期间生活保障情况。他表示,节日期间广大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值班执勤第一线,充分展现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借此机会,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广大民辅警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米林县公安局,徐家志同志先后前往局办公室、指挥中心、福州西路便民警务站,详细了解从优待警落实情况及节日期间值班备勤、接处警等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各项安保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公安机关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关爱基层一线民辅警,要合理安排勤务,科学使用警力,要严格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多解基层所队之所难,多化基层民警之所困,让广大公安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在工布江达县公安局,徐家志同志先后深入果林路便民警务站、县局机关、巴河镇派出所、交警大队巴措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在巴河镇派出所、交警大队巴措中队执勤点,徐家志实地查看卡口执勤情况,详细询问了勤务模式、警力配置、高峰执法执勤、车辆检查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旅游旺季,群众出游活动增多,旅游景区景点周边交通流量增幅明显,要结合实际科学应对,规范执勤执法,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努力为广大游客和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节日期间,徐家志同志还先后前往巴宜区公安局措木及日、客运站、和谐路便民警务站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民辅警,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

徐家志同志勉励大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市人民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受慰问民辅警纷纷表示,感谢市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和慰问,将全力贯彻落实好市局党委决策部署,再接再厉、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值班备勤和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