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景区”活动

  • 2020-09-29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拓宽禁毒宣传覆盖范围,有效推动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9月27日,市禁毒办联合林芝市巴宜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深入大柏树开展禁毒宣传“进景区”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良好氛围。

活动中,市禁毒办工作人员首先召集旅游景区全体员工就如何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等方式,向景区来往游客、当地群众、公司全体员工阐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种类、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方面知识,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醒他们要有警觉戒备意识,坚决抵制不良诱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3人,流动宣传车辆1台,张贴宣传标语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5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形成了人人关注禁毒、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