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开展“心系战友•情暖警营”爱心捐款活动

  • 2020-09-29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上午,林芝市公安局开展“心系战友·情暖警营”捐款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徐家志参加活动并致词,局直各部门民警代表共同参加。

此次募捐活动是在市局党委的大力倡议,全市公安机关民(辅、协)警以实际行动传递战友间团结、互助、友爱的浓浓深情,深刻诠释“以局为家”的大局情怀,共同伸出援助之手,通过爱心捐款的形式齐心帮助工布江达县公安队伍中一名罹患重病的优秀战友共抗病魔、重返工作岗位,携手共度难关,让生命在爱中延续。

期间,徐家志代表局党委向全局上下合力众筹,慷慨解难的爱心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大家能够积极响应组织倡议、奉献爱心的举措予以了高度赞赏。同时,就下步全市公安机关如何做好从优待警工作提出建议与希望。

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254890元(含工布江达县公安局先期捐款61900元),在对善款予以公示后的基础上,第一时间交给本人,以解燃眉之急。除此之外,市局还为其积极向公安厅申请西藏英烈基金会重特大疾病补助金20000元。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