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辅)警参观“两路精神”纪念馆

  • 2020-06-28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断激励广大党员民警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引导党员民警传承发扬“两路精神”,近日,林芝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40名党员民(辅)警参观林芝公路分局“两路精神”纪念馆。

党员民(辅)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简介、参观物品展示、收看视听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老一辈军民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英雄历史,革命前辈们以高度的革命热情和顽强的战斗意志,劈开悬崖峭壁,降服险川大河,于1954年建成了总长4360公里的川藏、青藏公路。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民(辅)警的心灵上得到了震撼,思想上产生了共鸣。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两路精神”,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构建美丽林芝和谐林芝贡献力量。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