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林芝市公安机关 警司内衔级晋升培训正式开班

  • 2020-05-19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关于2020年度的教育培训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5月18日上午,2020年度林芝市公安机关第一期三级警司晋升二级警司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林芝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家志参加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特警支队支队长劲松,市局督察支队支队长、三级高级警长西嘎,政治部、警保处、特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同志及全体教官学员共同参加。

组织开展警司衔级内晋升培训,既是提升公安机关警务实战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公安民警的必然要求,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警司衔级内晋升培训工作的重视力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

期间,劲松同志宣读了《参训学员量化管理细则》,西嘎同志就培训纪律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教官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徐家志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严格培训纪律,坚决执行规定;精心组织施训,做好管理服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要义突出,为确保本期警衔晋升培训全面推进、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据悉,2020年度警司内衔级晋升培训班将结合林芝市公安实情,按照需求进行党建党务、公安业务方面的培训,最终以考核验收的方式检验培训成效,对成绩合格、表现突出的予以表彰奖励,对成绩不合格的需要“回炉”重学,并纳入各单位年度绩效考评当中,以此确保培训的实效性和作用性,实现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体能、智能和技能得到大提升、大飞跃。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