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新警见面会

  • 2020-05-19
  • 【字体:
  • 【打印本文】

2020年5月18日晚,林芝市公安局在业务楼礼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新警见面会。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徐家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公安局代表、局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50位新警的分配方案,徐家志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50位新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林芝市公安局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徐家志同志恭喜和欢迎新警们正式加入林芝公安新家庭,为他们能够选择公安职业表示欣慰,同时,希望开辟各自公安新天地: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徐家志同志希望新警们立足岗位,迅速转变自身角色,熟悉新环境的各项业务,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维护林芝平安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面对局党委的殷切希望,新警们纷纷表示,将主动融入警察角色,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的西藏精神,尽快熟悉公安业务,安心安业,尽职尽责,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林芝公安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