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为民警配发常备医疗物品

  • 2020-04-22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好各项爱警暖警措施,进一步提升市公安局队伍荣誉感满意度归属感。4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常备医疗物品配发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徐家志同志主持仪式并讲话。

徐家志同志指出:近年来,面对一系列繁重的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和严峻挑战,林芝公安机关全体公安民警和广大协辅警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始终坚持以维稳为主线,打赢“三场战役”,夯实“三个基础”,构建“四大体系”,着力推进“八项重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带着对基层民警的深情关怀,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不断推出暖警惠警举措,从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爱、生活上体恤,千方百计抓好从优待警工作,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科学用警、安全防护、保障休息、药品配备和生活后勤服务等方面作出周密安排,切实维护好民警身心健康,公安队伍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林芝市公安局此次为民警配发常备医疗物品包括血压仪、血糖仪、急救药箱等在内的常备医疗物品60套。该举措是市公安局党委从优待警措施落地生根的具体落实,是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林芝公安机关八项暖警爱警政策出台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让广大公安民警安身、安心、安业,深入贯彻从优待警政策,切实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推进和谐警营建设,解决广大民辅警生活上的后顾之忧,确保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

仪式结束后,参加的部分公安民辅警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绝不辜负、不懈怠局党委的深情厚望,以自身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持久的战斗力,为党和人民、为公安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