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0-03-30
  • 【字体:
  • 【打印本文】

   2020年3月27日,林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林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朱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任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为切实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朱江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一要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始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深化思想舆论引导,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持正风肃纪不松劲,推动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实现大转变。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通过有效处置化解存量、强化监督遏制增量。深化标本兼治,健全防范制度,扎紧制度笼子,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党风廉政思想深入人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警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实现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三要强化党内监督不放松,压紧压实从严治党治警“两个责任”。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严作风铸警魂,肃警风树形象,明纪律筑防线,强落实讲担当,争先进创一流,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落地生根;四要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不松懈,形成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维护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严守政治规矩和宣传纪律,切实有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所队站室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会。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一届六次全会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精神。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