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林芝市公安工作暨3月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 2020-03-03
  • 【字体:
  • 【打印本文】

    3月2日,林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暨3月维稳工作部署会议总结2019年林芝公安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就2020年公安工作暨3月维稳工作作了周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朱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任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全市公安机关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打赢“三场战役”,夯实“三个基础”,构建“四大体系”,推进“八项重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全市公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社会局势总体持续和谐稳定、大局平稳可控。但受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和区内外维稳形势的影响,我们面临的维稳形势也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各类风险隐患还大量存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还面临着风险和挑战。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公安工作暨3月维稳工作一要紧紧围绕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扎实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要以把握公安工作现代化方向为目标,牢固树立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突出夯实“三个基础”,突出抓好反恐怖斗争突出抓好严打整治突出抓好网络信息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大力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反分裂斗争的能力二要大力提升公安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构建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要在健全网格警务机制预警防范体系应急处突体系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道路交通管理网格警务公安智能化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三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林芝公安队伍。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这个首要政治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带动机关作风不断改进。要继续落实好《全面提升林芝公安能力水平的实施意见》,持续开展好“大培训、大调研、大研讨”、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不断拓宽从优待警渠道,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完善爱警暖警措施,关心关爱民警,有效舒缓民警身心压力。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局直各部门负责人及林芝市边境管理支队、反恐特侦支队、民航公安局、森林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公安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