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各级警犬技术部门多措并举为防疫献力

  • 2020-02-12
  • 【字体:
  •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按照自治区公安厅、市局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林芝市各级警犬技术部门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的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巡逻防控,排查风险隐患,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控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工作中,各级警犬技术部门一是全面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厅、市局党委有关防疫阻断工作的决策部署上,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二是立足警犬技术工作实际,市局刑侦支队警犬大队统筹统抓,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导检查,督促各县(区)警犬技术部门配合检查防控点、治安卡点开展检查;三是利用警犬切实加强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力度,着重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 相关信息